Satcom Systems
離開檢測節能控制系統
https://www.satcom.com.hk/away-detection-engery-saving-control-system_c.html

© 2022 Satcom Systems
 

離開檢測節能控制系統

 

 

概述

"ACS" iEXP-AD-16 離開檢測節能控制器是內建網頁伺服器的控制器,它是一個易於使用⼂經濟和高效的入門級的控制器。用戶無需安裝任何軟件,無論用戶身在何處都可使用標準網頁瀏覽器連接到互聯網來遠程管理控制器,為用戶提供了簡單,靈活和低成本效益,而不會犧牲控制性能的節能系統。

iEXP-AD-16 離開檢測節能控制器功作原理 : 當最後一個人離開辦公區域時經控制器檢測後會自動關閉這個辦公區域的照明或電器裝置。你可以將現有的辦公區域照明或電器裝置升級到自動化節能控制。

iEXP-AD-16 離開檢測節能控制器只需在網頁應用程序內設置日常任務的時間表便可,用戶可自定義設置離開檢測的日期/時間範圍來啟動或停止檢測,系統根據時間表執行各種任務和功能。

以下設備的傳感器可以幫助確定是否有人在辦公室中:

- 紅外探測器

- RFID 探測器

- 熱感攝像機

- 人體探測攝像機

- 人數計數設備

產品特點:

iEXP-AD-16 包含 Linux 嵌入式微電腦和4區輸入/輸出控制板,其具有4個“離開檢測”區域。 只需將 TCP / IP 網絡電纜從 iEXP-AD-16 控制器連接到網絡,用戶只需使用標準網頁瀏覽器來管理控制器設置。 iEXP-AD-16 可以連接3組 iEXP-AD-X4 4區輸入/輸出擴展板。 通過這種方式 iEXP-AD-16 可以控制最多16個“離開檢測”區域。

 

 

系統功能:

- 離線操作

- 假日定義

- 週一至週日和假日時區設置

- 用戶定義“離開檢測”的關閉計時器

- 用戶定義關閉前提示警報倒數計時器

網頁瀏覽器應用程序:

- 使用標準互聯網網頁瀏覽器如 : Microsoft Edge, Chrome & Firefox

- 通過網頁應用程序管理系統

- 具有備份系統數據到本地客戶端電腦功能

- 密碼登錄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