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com Systems
公司
https://www.satcom.com.hk/company_c.html

© 2022 Satcom Systems
 

公司簡介

衛訊系統工程有限公司 是持有 "香港保安公司第三類牌照" 的保安工程公司,我們主要是提供不同類型的門禁⼂考勤⼂閉路電視及防盜系統的供應商。我們已經在香港的數百個住宅小區⼂商業大廈⼂工廠和辦公室安裝了我們的系統。我們的目標是為本地市場提供最佳產品和服務,並且考慮客戶不同需求,提供各種類型產品和服務,以滿足不同客戶需求。

我們會為客戶提供系統設計安裝保修一站式服務,並為不同企業客戶提供規劃及度身訂製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歷史

"衛訊系統(國際)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5年,並於2004年改名為"衛訊系統工程有限公司",自1995年以來,我們與全球領先技術的供應商合作,如 "HID" 身份識別設備⼂"八達通" 門禁系統⼂"ACS" 門禁系統⼂"楓葉" 防盜報警系統⼂"iCard" 門禁系統⼂"iCON" 門禁系統⼂"ID Teck" 門禁系統⼂"大華"⼂"海康威視" 及 "Surveillant" 閉路電視系統等品牌和世界各地的其他供應商,讓我們開發真正滿足用戶需求的產品和系統。

我們的理念

"衛訊系統" 基於一個簡單的概念,就是保持優質的產品和高水平的服務,以及與廠商⼂我們的工作團隊和用戶之間保持緊密的溝通和合作是我們成功的基石。

"衛訊系統" 的基本哲學是提供完全集成的解決方案,滿足所有客戶需求。我們是本地少數之一的公司能夠將系統集成,為客戶提供硬件和軟件訂制服務。我們的服務和產品將會與時並進,為客戶提供一個設合不同設施及場地的完全集成解決方案。

我們的許可證和證書

HID 授權分銷商證書編號:HID-05-01-032

八達通 門禁控制系統證書編號:TAT-14022

香港保安公司牌照編號 : 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