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com Systems
离开检测节能控制系统
https://www.satcom.com.hk/away-detection-engery-saving-control-system_s.html

© 2022 Satcom Systems
 

离开检测节能制系统

 

 

概述

"ACS" iEXP-AD-16 离开检测节能控制器是内建网页伺服器的控制器,它是一个易於使用⼂经济和高效的入门级的控制器。用户无需安装任何软件,无论用户身在何处都可使用标準网页浏览器连接到互联网来远程管理控制器,为用户提供了简单,灵活和低成本效益,而不会牺牲控制性能的节能系统。

iEXP-AD-16 离开检测节能控制器功作原理 : 当最後一个人离开办公区域时经控制器检测後会自动关闭这个办公区域的照明或电器装置。你可以将现有的办公区域照明或电器装置升级到自动化节能控制。

iEXP-AD-16 离开检测节能控制器只需在网页应用程序内设置日常任务的时间表便可,用户可自定义设置离开检测的日期/时间范围来启动或停止检测,系统根据时间表执行各种任务和功能。

以下设备的传感器可以帮助确定是否有人在办公室中:

- 红外探测器

- RFID 探测器

- 热感摄像机

- 人体探测摄像机

- 人数计数设备

品特

iEXP-AD-16 包含 Linux 嵌入式微电脑和4区输入/输出控制板,其具有4个“离开检测”区域。只需将 TCP / IP 网络电缆从 iEXP-AD-16 控制器连接到网络,用户只需使用标准网页浏览器来管理控制器设置。 iEXP-AD-16 可以连接3组 iEXP-AD-X4 4区输入/输出扩展板。通过这种方式 iEXP-AD-16 可以控制最多16个“离开检测”区域。

 

 

系统功能:

- 離線操作

- 假日定义

- 周一至周日和假日时区设置

- 用户定义“离开检测”的关闭计时器

- 用户定义关闭前提示警报倒数计时器

网页浏览用程序:

- 使用标准互联网网页浏览器如 : Microsoft Edge, Chrome & Firefox

- 通过网页应用程序管理系统

- 具备份系统数据到本地客户端电脑功能

- 密码登录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