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com Systems
公司
https://www.satcom.com.hk/company_s.html

© 2022 Satcom Systems
 

公司简介

卫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是持有 "香港保安公司第叁类牌照" 的保安工程公司,我们主要是提供不同类型的门禁⼂考勤⼂闭路电视及防盗系统的供应商。我们已经在香港的数百个住宅小区⼂商业大厦⼂工厂和办公室安装了我们的系统。我们的目标是为本地市场提供最佳产品和服务,并且考虑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各种类型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我们会为客户提供系统设计,安装及保修一站式服务,并为不同企业客户提供规划及度身订製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历史

"卫讯系统(国际)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5年,并於2004年改名为 "卫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自1995年以来,我们与全球领先技术的供应商合作,如 "HID" 身份识别设备⼂"八达通" 门禁系统⼂"ACS" 门禁系统⼂"枫叶" 防盗报警系统⼂"iCard" 门禁系统⼂"iCON" 门禁系统⼂"ID Teck" 门禁系统⼂"大华"⼂"海康威视" 及 "Surveillant" 闭路电视系统等品牌和世界各地的其他供应商,让我们开发真正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和系统。

我们会为客户提供系统设计,安装及保修一站式服务,并为不同的企业客户提供规划及度身订製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理念

"卫讯系统" 基於一个简单的概念,就是保持优质的产品和高水平的服务,以及与厂商⼂我们的工作团队和用户之间保持紧密的沟通和合作是我们成功的基石。

"卫讯系统" 的基本哲学是提供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满足所有客户需求。我们是本地少数之一的公司能够将系统集成,为客户提供硬件和软件订制服务。我们的服务和产品将会与时并进,为客户提供一个设合不同设施及场地的完全集成解决方案。

 

我們的許可證和證書

HID 授权分销商證书编号:HID-05-01-032

八达通 门禁控制系统證书编号:TAT-14022

香港保安公司牌照编号 : 1284